contact 全国销售热线: 180-6550-1769
× credit
contact 全国销售热线: 180-6550-1769
× credit
新闻中心2021-07-26 17:48:39

冷水机的选择

  用户在选择冷水机时玩往往会更多的关注价格,而不去考虑设备的性能。以下是我们整理的冷水机选择需要考虑的方面。

  1、压缩机,压缩机成本占了冷水机的很大一部分成本,是冷水机的核心部件,有些厂商会为了压缩成本,采用翻新的压缩机充当新压缩机,用户难以分辨,如果是翻新压缩机,设备能耗比会下降,性能不稳定,甚至会很快报废,造成更大的损失。

  2、冷凝器,有的冷凝面积缩水,铜管变薄或者换为铝管,更有翻新冷凝器会造成冷水机压缩机频繁报警(尤其是夏天),制冷量明显不足。

  3、蒸发器,蒸发器也会缩水,蒸发面积缩小,铜管变薄,材质折扣等。

  4、温控系统,温控系统直接关系到冷水机系统的稳定和温控精度,劣质温控系统会造成冷水机的频繁报警,甚至直接停机。

  5、机组配置,不同冷水机配置千差万别,水泵差价有时是好几倍,不锈钢的水泵肯定要比普通铸造泵更加耐用、可靠,对水质等也都会有好处,能够保护主机内管道的清洁及主机性能。

  6、进出水口,进出水口一般采用易于安装的不锈钢宝塔接头或不锈钢螺纹接头,方便客户使用,而低端冷水机为了节约成本会使用螺纹镀锌管接头,对塑料软管连接来说,非常麻烦。

  7、机箱钣金的薄厚,其他配件的选择配置,售后服务条款等都会影响机器的价格。